永祥搬家公司位於高雄地區、在地經營,全省各地都有服務,專營住家、個人、公司、工廠、學生宿舍等搬運,鋼琴搬運,家庭廢棄物清運免費到府估價服務親切價格合理,絕不隨意加價,每車均備有升降尾門及提供紙箱,以客為尊,注重人員素質搬家品質

 
 

永祥搬家公司對於搬家的大小事務非常了解,更積極的增進搬家的專業度歡迎你的來電我們將用最誠懇的心為您服務專營住家,公司行號,個人,學生宿舍搬遷,鋼琴搬運,廢棄物清運,免費到府估價服務親切價格合理決不隨意加價,高雄搬家永祥搬家公司位於高雄區在地經營,全省各地都有服務,搬家公司免費到府估價傢俱拆裝精緻包裝搬家廢棄物清運價錢公道,提供紙箱以客為尊,注重人員素及搬家品質。 

 

永祥搬家提供便利性的服務,更以居家物流觀念,將瑣碎事項單一化,搬家所有事項由永祥幫您規劃整合,分擔顧客搬家時不安及不便,讓搬家成為顧客輕輕鬆鬆的工作。

永祥搬家以「101% 」作為經營理念

「101%專業」:從業人員專職訓練,講求的顧客安心的訓練宗旨。
「101%親切」:親切熱沉的服務,讓搬家工作多了一份專業的貼心與關懷。
「101%誠信」:提供到府免費估價,價格滿意再談搬家